既然爱他,那就支持他就好了
至于别人说的,别人认为的,时间会证明一切,对么💓

叫努娜有糖吃:

我以为他发了ins,粉丝会很高兴,因为他之前叫粉丝“兴迷”,所以exol觉得他不在乎团,现在他叫了exol,说生日快乐,很多人说他忘了初心,他只是为了宣传自己的二辑
你们想让他怎么办
我今天丧到无法自拔
他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他们满意,他们就是唯八,就是不喜欢他,别说因为他最近不参与活动才唯八,原因我们真的不必多说,所有人都懂,你们只是不喜欢他
离开的人闪闪发光,留下的人满身疮痍
今天有人说:他甚至不如那三个人,他还在吸天团的血
我仿佛吞了苍蝇一样恶心
2014年,他们走了,他留下来,背负着骂名和anti写出《约定》,说对不起我爱你,说他知道EXO是什么
换来的,是“你这个虚伪的人”,“你什么时候退团。你别蹭EXO热度了”,以及各种我没有办法形容出来的恶心的谩骂
但我请那些人,求求那些人,心疼一下张艺兴,甚至有多少人是因为他才入了韩圈,结果现在回踩,到底是谁丢失了初心
讨厌他也好,想让他退团也好,请你们安静的无视他可以吗?不叫他欧巴,不给他应援就可以,这些有我们,我只希望那些人能给他们一个清静
当初所有人都是带着梦想和爱去加入这个团,想让他变得更好的啊。就好像当初大家一起建了一房子,房子建好了,有人和你说“快滚吧,这个房子不是你的,”我很怕,我希望张艺兴不会看到这些。
曾经的2014,我希望他不会再经历。

评论
热度(92)

© 是阿柏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