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类的一种情书??

或许,是我错了
也许,我没有错
可能,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
所以,我们,都变了
这可能与我当初想象的不同,可是,你依然是你自己,只不过是更多的人将你发现。而你,也变得越发成熟,开始,变得越发自信
从初初认识你到现在的对你熟悉无比,大概有4年多一点吧。我可能不是最早喜欢上你的,可能根本就不会知道有这个人喜欢了你,但是也勉强算是看见你一路走来的人
我从来没有近距离与你有过接触,或许对你的了解不过是建立在一片虚构的网络中,或许其实根本不曾了解过你
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自己,但是,在我看来,你是最好的,哪怕有着一些些的瑕疵,可是谁没有呢,对吧。你在于我的印象中,从一个青涩少年,变成了可以独挡一面的男人了,变得,与从前不一样了,但是又一样。这种突如其来的陌生感让我感到一丝不安,却又让我感到欣慰
你做到了,你曾经说过想成为我们的骄傲,你办到了。虽然不知道你是否会为我们而感到自豪,我只希望,我们不曾为你添过麻烦
感谢包容着我们的你
希望你一直是你,希望你一切安好💜💜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是阿柏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